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It's well with my soul-我心靈得安寧



在一次的姐妹聚會中, 有一位姐妹提到了這位成功又愛主的企業家,
想起了我也曾看過他所接受真情部落格的專訪。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,他提到了他如何請到了世界三大男高音來唱這首聖歌“我心靈得安寧”,他特別提到了這首歌的作者Spafford,的故事, 他所有的財富因著芝加哥大地震, 一夕之間付諸一炬,在此同時接到了他的三個女兒在一場船難中全部喪生。當他到船難現場哀悼他的女兒時,神親自安慰了他,於是這首詩歌-“It'swell  with my soul"就誕生了,這首歌並且成爲千千萬萬人的祝福與安慰。

Spafford,的故事, 深深地感動了我。 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,這首歌“我心靈得安寧”到底如何唱,於是去google了一下,原來他的原名就是“It'swell  with my soul"。 更奇妙的是,在那一周我在BSF的司琴就是這首歌。我們的神真的好奇妙,神說:”我所賜的平安是出人意外的平安,且是世界所不能奪的“ 我很羡慕這樣的平安,神再次地鼓勵了我。

我們的神真好,在我的生日即將到來之時,明天的BSF,surprisingly, 我們要再次的唱這首歌
“It'swell  with my soul"。
http://www.biblestudycharts.com/A_Daily_Hymn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