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又大又難 v.s.大能大力


耶利米書3:33
“你求告我、我就應允你、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、指示你。”


以弗所書一章18-20:

1:18  並 且 照 明 你 們 心 中 的 眼 睛 、 使 你 們 知 道 他 的 恩 召 有 何 等 指 望 . 他 在 聖 徒 中 得 的 基 業 、 有 何 等 豐 盛 的 榮 耀 .”
1:19  “並 知 道 他 向 我 們 這 信 的 人 所 顯 的 能 力 、 是 何 等 浩 大 ”、
1:20 “ 就 是 照 他 在 基 督 身 上 、 所 運 行 的 大 能 大 力 、 使 他 從 死 裡 復 活 、 叫 他 在 天 上 坐 在 自 己 的 右 邊 、”
當神藉著祂的使女 Cindy Jacob 在主日對我們說
“ How to find the will of God?"  如何尋求神的旨意時,
引用了曾牧師所說的通往天庭的號碼333

耶利米書3:33
“你求告我、我就應允你、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、指示你。”


不知道已經令人徨恐,再加上又大又難,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?
神永遠有答案。

以弗所書一章18-20(本周小組查經)
神將祂的大能大力賜給那心中眼睛被打開的人,能看見祂美好的旨意,化妝的祝福,使我們在祂裏面充滿盼望。 成爲祂大能的勇士,合用的器皿,與祂同工,完成祂美好的旨意。


09-04 靈糧堂主日信息

神的旨意是條窄路,是賜給那懇切尋求的人,懶人是尋求不到神的旨意的。

  • 懇切尋求禱告神
  • 一心一意走在神所開的路
  • 不要訝異將有百般的困難阻攔你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