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09-02-worship


我是小小種子,你從不知我,因我從不出聲躲在泥土裏。
但是只要一點點的水,一點點的陽光,
我仍忍不住好奇想擡頭望一望,看一看泥土之外美麗的世界。

小小種子飛啊飛,盡情遨遊於美麗新世界,
哦!但一不小心,掉進了汪汪大海,洪水汎濫了。
沒關係,耶穌掌權。
小小種子,要的並不多,只要一點點的陽光與水就夠了。
但有時候,太陽太熱情了,雨水太多了,洪水汎濫了,
小小種子快熱死了,淹死了。
沒關係,耶穌掌權。


靠那加給我力量的,我凡事都能做。

作者:史約瑟(Joseph Scriven 1819-1886)
人們從不知他會寫詩,作者在他的母親重病期間,卻又無法前往探視母親,在他痛苦憂傷的時候,神賜下了寫了這首詩給作者,不但安慰了他本人,也安慰了他的母親, 更是安慰了所有聽到這首歌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