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第一次doggy sitting

ㄟ! 我家怎麼來了這麼大的一隻狗,我的小妹妹Brownie嚇得躲到她的屋子裏去了。
你好,我是Spotty,你叫什麽名字呢?
你好,我是Elvis, 很高興認識你!很抱歉,嚇到你的妹妹了!
沒關係,你好有禮貌哦,我去告訴Brownie,你是個好哥哥,讓他出來跟你說聲嗨!
Elvis很有耐心得守在門口, 等著Spotty和Brownie。
我的妹妹還是不肯出來, 於是Spotty 和 Elise ,兩小無猜坐在那兒,對望了一下午。
一直到了要回家的時候,Elvis還捨不得回家。沒關係,Elvis下次再來我家玩!

這是我第一次doggy sitting,還沒有小孩前,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好想要有一只狗,等有了孩子後,忙碌的生活,再也沒敢想。如今孩子漸漸長大,内心又開始蠢蠢欲動。但是想到有重大的責任要擔,還是不敢想。換個方法,來幫忙doggy sit 也不錯。Elvis 真是一個又聽話又聰明的大男生。那天我們一起去接哥哥,還去剪頭髮,再去pet store 玩了一會兒。跟Elvis走在一起,除了很有安全感, 也感到非常的威風。

 謝謝你,Elvis, you gives me an wonderful afternoon.
This song is for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